Faty Zen Homy 和諧粉彩準指導師進深課 (WSS 2019)

 


以JPHAA冬日特輯2019為題的進深課,今天已經順利完成了。
一整天的課堂中,分享了細谷先生在畫作中不同的靈感來源和想法。喜歡細谷先生作品中帶著不同思想和意義的大家,都很自然的跟我一樣喜歡上同一幅作品......
* * * * *
還記得去年在很紛亂的大學圍城的那天,我繞了好多路才能到達場地跟細谷先生上課,在紛亂的時間中聽那 #小丑十四行詩 的喻義時感受很深......
那天課後,細谷先生問我喜歡哪幅作品,我舉起了其中兩幅用我的爛英語說「這幅很有趣,而小丑這幅很有意思」。
所以,我在翌日上課,穿了一身小丑顏色的裙子再拿著作品跟細谷先生拍照。(稍後再跟大家分享我那漂亮的「小丑裙😂
* * * * *
說回我們的進深課,今次在教案研習的部分,我把和諧粉彩的初心再一次與大家分享。作為一個職業插畫師,其實也真的很欣喜有一種簡單親民的方式,讓更多不敢接觸繪畫的朋友開了一扇門。當大家也追尋更複雜更精緻的技巧與畫面時,可能會忽略了最初的那種簡單與快樂。
今天這教案研習,希望讓我們幾位一同回到和諧粉彩最基本的:「只需20分鐘,就能畫到一幅讓自己重燃希望與豐富心靈的作品」。
感謝大家的分享,大家給予自己的療癒訊息也同時讓我也被滋養了!

#更多分享稍後上載
#fatyzenhomy #FatyZenHomy和諧粉彩指導師進深課
#jphaa #jphaaWSS2019 #WSS2019 #和諧粉彩 #JPHAA正指導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圓滿完美的聖誕前夕

台北回訓小分享~第一回

|| EBRU ART土耳其大理石紋浮水畫-TEATDA講師進階師資認證 ||~作品分享第二回:鬱金香(TEATDA講師進階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