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這一年


 昨天已經在想,要在今天的準指課中的《悲》裡把一年前的事都記錄下來。

2019年6月,我畫了第一張表達社會事件的《悲》——這年的615——畫中是穿了黃雨衣的背影。
今天到了課程中的這個情緒主題,看看去年一幅又一幅因為社會中不同的事件而畫下的紀錄,在接下來的幾分鐘安靜回想,還是以 #兄弟爬山 去表達這一年。
代表著希望與自由意志的黃色旗幟,慢慢被注入藍色,再染上紅色,流下汗,也流血與淚。
每一面旗幟下的血肉之軀,有黑的白的,藍色的,黃色的......
過去這一年我看到不少顏色上的轉變,在我眼裡極大部人的色彩很鮮明。我從來也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但首要的還是要有良知,人才會善良。
路途越來越難走也越黑暗,天空也越染越紅越幽暗,但我相信並肩的共會有更多的人,我們一起走過。

#這一年
#JPHAAA準指導師培訓主題
#情緒 #悲 #悲傷
#香港人加油
#612不是暴動
#光復我們的香港
#良知 #善良
#pastelnagomiart #nagomiart #nagomi #pastel #和諧粉彩 #JPHAA #JPHAA準指導師培訓 #JPHAA正指導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圓滿完美的聖誕前夕

台北回訓小分享~第一回

|| EBRU ART土耳其大理石紋浮水畫-TEATDA講師進階師資認證 ||~作品分享第二回:鬱金香(TEATDA講師進階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