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避疫城市

 


近來除了有很多 #stayhomestayhealthy 的時間外,其他都是外出往工作室教班上課的時間。
上星期很巧合的安排了要外出連續四天授課,有點不習慣,唯有是一直保持謹慎的心態,把各種衛生清潔的細節做好。近日的自己,真的很「潔癖」。
而上星期其中兩晚的和諧粉彩準指課中,大家進入了情緒的部分,今天分享的是我畫的《悲》~避疫城市。
早陣子大家蜂湧的行山遠足,在山頂除口罩合照、亂丟垃圾,甚至還有 #信政府不怕 的無遮無掩行山團.....一班可能兩年也不會行一次山的人,紛紛湧去打卡放風.....
香港人,真的不能再多點忍耐,多點自律嗎?
我身邊有曾經經歷過家人患沙士的朋友,也知道有當年在前線的護士朋友,大家都沒有忘記當年的種種,我每次想到都不禁眼眨淚光。
在悲的作品中,貫徹著我腦海中 Stay home, stay healthy 的想法,我們很多事還是盡可能選擇在家裡做吧!
和諧粉彩創辦人主張面對面親授的教學模式,所以之前安排錄製的教學影片只有禪繞延伸藝術的內容。就算在這特別的情況下,我還是希望大家能選擇最適合自己需要和喜好的方法打發時間減減壓。

#JPHAA #JPHAA教案 #JPHAA準指導師培訓 #和諧粉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圓滿完美的聖誕前夕

台北回訓小分享~第一回

|| EBRU ART土耳其大理石紋浮水畫-TEATDA講師進階師資認證 ||~作品分享第二回:鬱金香(TEATDA講師進階教案)